close

雖然兒童近視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,但也有一些原因,如遺傳因素,如果父母一方或雙方都有特寫、屏幕曝光時間過長、接近過度的工作,如閱讀、寫作、照明不當、體征和症狀,如果你懷疑你的孩子可能有近視,就需要注意一些跡象:

厭倦了視力模糊經過長時間近距離工作,參加體育運動或其他活動之後,眼睛不遠處重新對焦。

我們由OK鏡轉戴CooperVision 隱形眼鏡的MiSight,因為MiSight 係日拋隱形眼鏡,我不再需要顧慮清潔問題,加上MiSight係舒適度十分好的隱形眼鏡,不會有刮傷眼睛的風險,我由Day 1就不插手由他們自理,我也樂得輕鬆自在,感覺自由喇!哈哈!

近視通常始於兒童時期,眼球長得太長,導致視力模糊。這是家族史,生活方式或兩者兼而有之。隨著孩子們的成長,情況變得越來越糟,因為他們的眼睛還在繼續發育。這會對兒童的日常生活產生重大影響,有時會導致未來的眼部健康問題。

孩子們在家裏和教室裏花了很多時間,所以盡量計劃更多的戶外活動。研究人員認為近視的發展可能是由光照水平造成的。

為了減少屏幕時間,許多兒童通過觀看大量電視、使用手持移動設備或在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上玩遊戲,而暴露在過多的屏幕時間中。

話雖如此,還是仔細查看相關資料才敢落實CooperVision 隱形眼鏡試戴計劃。如很多小朋友一樣,皆因昱有捽眼的習慣,戴著隱形眼鏡大力捽眼的話,隱形眼鏡有機會損壞或移位,會影響配戴,想想也有點怕!

盡量限制兒童使用這些設備,並確保他不會坐太靠近屏幕,沒有其他光源和反射眩光。
休息一下。如果你的孩子花很多時間使用手持移動設備,或在電腦上,或閱讀和寫作,提醒他每30到40分鍾休息一次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通過生活作息和飲食預防近視

哪些常規的方法可以預防近視

預防近視的方法有哪些

近視防控知識普及

預防青少年近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近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ak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